close

          

小說創作 夜市風雲(42)舊情也綿綿
阿賢的臉色非常的凝重、讓美娟看了..覺得非常好玩、馬上破涕為笑....好!阿賢哥、即然  你答應那麼的乾 脆!我的要求、不是我心裹想要的、雖然內心會爭扎、但我也學你一樣、絕不後悔、你的命是上帝與我耐心救回來...所以我要你....
(前41集內容)續所以我要你...為上帝為我、愛惜自已珍惜你的身體....你的生命、因為這是我最後的要求、我不希望你含含糊糊的答應、珍惜你的生命是我的要求!無論你做任何事以前、先想一下你的生命是我 的、該為我留下來、雖然這不是我心裹想要但唯有如此、阿賢哥你才會快樂、在醫院不能說; 再見!阿賢哥這是我最後的要求?你一定要做到、上帝是見証、不容許 你耍賴!阿賢聽了美娟竟是這個要求?有點啼笑皆非....但從內心湧起是從未有的感動..阿賢的眼角已留下了淚花、感動的淚花、絕不是愛情的火花、阿賢內心清楚的很、祗是上天有點『創治』(捉弄的意思﹞要是這個要求是微微、不曉得有多好?在這個人世間....唯有美娟是毫無疑問最關心我的人、阿賢拉起美娟的手、輕輕的 擁抱...在阿賢的胸懷裹、是美娟人生的第一次...身軀微微的顫抖、美娟又再度的哭泣、因為這也有可能是她與阿賢最後一次的擁抱、她珍惜這種感覺‧她也從未體 會過....男人的胸懷..有熱度..是這麼強而有力的溫存也感受到如山一般的可以依靠、但這些祗有片刻、片刻的記憶要裝滿整個腦海是殘酷的..但持有片刻的溫度、也會沸騰 的、夠了、這是一個句點。阿賢的也停留在那一片刻、因為今天以後將化做一段 舊情也綿綿這一輩子他祗有欠美娟的、要等來世嗎?阿賢他覺得他沒有虧欠上帝、他只有對美娟在心裏暗許一個抱歉美娟妳是一個好女人、也是一個好妹妹、美娟妳的話!我聽進去 了、唉!要是真能為美娟留命?不敢想的問題?難道 美娟 她已明白、她在暗示我...要求我這是做一個兄弟不敢想?唯有聽天由命‧明天的我、要飛出天空、該好好賺點利息回來‧明天要血債血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KD0XjIfqa8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愛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