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蛋黃芋丸
現在是芋頭盛產期
去黃昏市場看到大甲芋頭,一顆才30元
好久沒有做好吃的點心了.......
最近因為美國感恩節好多鍋鍋都打折,看那些半價的鍋鍋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
心有夠癢的,我同事說我家裡的鍋子至少有50咖,突然【大驚】.....
心想怎麼可能有50咖,我今天回家仔細算算,小論大鍋小鍋,只要是鍋的統統算起來才19咖 ....哈哈哈,還好還好
我是用 CL 的食譜,真的是好吃哦!
做法並不難,不過滿費時間的
可以多做一冷凍,想吃就拿出來炸
材料:
一顆芋頭去皮 750g
糖 4T
鹽  1/2T
白胡椒粉 適量
太白粉 50g
葵花油 30 ml
做法:
芋頭蒸熟後,趁熱壓成泥並拌入所有的材料,最後稍涼後拌進太白粉
每顆約 25g,我是這樣量啦
餡料有二種
1. 鹹蛋黃
2.肉鬆拌入適量的沙拉醬
包好長這樣子,我都有加芝麻,這樣炸起來比較香
一顆芋頭做好,大約是這些量
炸好香酥好吃哦!芋頭好香
老公跟女兒都愛吃肉鬆的
因為要炸東西,當然也炸了薯條及雞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愛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