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收藏日記~超炎力的[無奈]~之篇^^III
大家好~我是超炎力
最近由於天氣變冷的關係導致超炎力我的[過敏症]變的稍微有點嚴重起來也因為這個原因而讓我這幾天都到醫院去做檢查並拿藥回去吃
唉~真慘所以這幾天也都沒打文章上來了
...除此之外...最近超炎力在上班時也感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危機事件由於本身是外務員的關係所以超炎力送貨物到客戶家時也會對我超炎力我大吐"苦水"或"抱怨"經濟問題
...[幾乎10個客戶裡有9個都說生意不好做而最後1個則是當天休息沒開門.....
(呆)]...但......超炎力最怕[客戶.親戚.家人]問的問題就是.......
客戶:超炎力.有沒有[女朋友]呢什麼時候要[結婚]呢
超炎力:....女....女朋友?!!!...(此時心情就好像一箭穿心"如圖")
由於超炎力我目前還沒有女朋友的關係所以也還沒有想過要[結婚]的打算只是~由於超炎力的親戚和一些老客戶們想要幫我介紹[女朋友]的原故也讓超炎力我感到很困擾
...當然.也有一些人也對我問我這個問題問了好幾年的說~(還真不好意思呢)
宮間 夕菜:超炎力.別在家裡當[宅男]啦快去交一位[女朋友]吧
超炎力:哇~~夕菜!!我知道了啦別拿東西打我呀
....
當然.....有時在家裡也會被"小神晶"給捉弄一下
小神晶:超炎力下士(升級了)別整天都窩在家裡當[陰沉宅男]啦~快去找一位[女朋友]吧
超炎力:
....
當然這也讓超炎力我直接去看[心理醫生]來吐苦水
....超炎力:嗚~為什麼大家都要介紹"對象"並叫我趕快[結婚]呢~是不是我年紀越來越大的原故呢(要快30歲了)
高良 美辛:乖乖~別哭了呦
而今年(2009年)也一定還會再遇到此問題只是超炎力去逛街時也都會看一些手牽著手的情侶關係也讓超炎力我感到一些"羨慕"和"嫉妒"
.....我想....我是不是該交個[女朋友]了呢
......那麼.我們下篇文章再見面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愛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