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桐花下幸褔的足跡
今年的母親節,老公給了我不曾有浪漫...
送給我油桐花滿滿的愛
你郤用石頭在一旁寫了大大的字
『願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是我剛說下星期要吃蛋糕的事讓你想寫這句話嗎?
還是真情流露….
(這通往自家山的小路常有遊客經過,
因為位在山下的阿義餐廳很有名,
每到假日總客滿,遊客常會在這小路走走…
那如果看到這些字及愛心,
也是一種祝福囉….)
字寫好了就發現愛心太小了
怎麼辦呢..讓它大一點吧…
這次我們一同動手築我們的大愛心…好開心唷….
完成了,看看前後比較圖吧…費了好一番功夫,二人都流汗了,
因為我們用心的一朵一朵撿呢…
拍了我倆的照片 你提意找孩子來留下這美麗的足跡
所以自己去載孩子..而我留在這裡守候著…
唉~~這是我和爸爸的傑作,為何你們這二個小傢伙也在鋪花…
好啦好啦….假裝你們也是功勞者吧…
媽咪好小氣,本來我們二個小朋友就有幫忙修片妹….
回家了…希望下午看到的遊客路人都可以感受
這滿滿的用心, 滿滿的愛
最後我也要祝每位辛勞的家長,媽咪
母親節快樂!!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愛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