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 裝潢 上海世博 呼叫大明星 電玩美少女 

鹿港南北遊客中心的建議
最近到鹿港遊客中心當快樂的志工.也對鹿港有了更深的了解.
當然.也碰到許多到鹿港遊玩的遊客.台北的.台中的.香港的.馬來西亞的.
但是.最害怕遇到不會講中文的外國人.因為英文太爛...
相信這也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鹿港鎮遊客中心.都有免費的停車場.
對鹿港不熟悉的遊客一定先去參觀.
拿免費的導覽圖.借用免費的腳踏車(要購買紀念品)...
有人問我對遊客中心有何建議.
我曾經到過許多遊客中心(苗栗市.高雄左營.嘉義大埔..).
我覺得鹿港需調整的地方.
1.廁所不太方便.2.紀念品不夠多樣化.3.志工需要更有笑容.4.公告未即時更新...
我相信有了遊客中心.就能讓人更容易認識鹿港.
讓更多人常常到鹿港.
應該是最主要的目的....南區遊客中心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八段110號.電話:04-7761739
北區遊客中心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488號.電話:04-7841263
北區遊客中心.美麗的鹿港標飾.
北區遊客中心.在鹿港區漁會對面.接近"天后宮".
北區遊客中心是用貨櫃屋組合而成.聽說年底後要改建.
免費出租的腳踏車.美利達的車子.還不錯..
遊客中心的紀念品區.種類並不多...
北區遊客中心旁綠地上的裝置藝術.由"長板凳"組合而成.很有藝術感...
南區遊客中心.前身是台糖小火車站.是載甘蔗的小火車....南區遊客中心漂亮的建築.還有一棵老榕樹...遊客中心每天都有志工在服務...
名符其實的台糖火車站.五分仔火車頭是許多老人家的記憶...
遊客中心有鹿港景點的影片放映.有時間可慢慢欣賞...鹿港的景點分佈.廟很多.老房子很多.故事也很多...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愛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